歷史片紀錄片系列
本片探索了人類是如何發展到現代的故事。在這時間旅行一般的旅程中,深入到歷史中,找到那些推動了我們進化加速,關鍵的「起源」時刻。世界級的未來思想家傑森席瓦帶領著我們,一起探索這些關鍵的發展時刻,比如火、醫藥、戰爭、錢還有通信,這些為塑造了現代社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