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野生大貓
自古以來,印度的野貓就一直是力量和皇室的象徵,儘管牠們引起人們的崇敬,自身也有適應能力和力量,但這些野貓卻被逼迫到了邊緣。本片耗時兩年拍攝,跟隨印度的野貓穿越了印度各具特色的地貌,我們描繪出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動物的迷人生活的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