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解藥
一位雄心勃勃的年轻高管被派去瑞士阿尔卑斯山的一家“疗养院”接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但当他被诊断出和其他患者患有相同的神秘疾病时,他开始质疑温泉疗养院所谓的神奇疗法的合理性和安全性。
一位雄心勃勃的年轻高管被派往瑞士阿尔卑斯山一个偏远的地方,从一个田园诗般的神秘“疗养院”接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很快便怀疑温泉疗养院的神奇疗法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样。当他开始揭开它可怕的秘密时,他的理智受到了考验,因为他发现自己被诊断出患上了这里的患者都渴望被治愈的怪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