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停留
这是一部惊悚片,讲述了一位心理学家,他的一位有自杀倾向的病人让诡异的预言成真了,这让心理学家非常恐惧。他必须赶在一切消失之前,拯救自己所爱的一切。
在这部情节离奇的心理学惊悚片中,大学学生亨利莱塞姆(莱恩戈斯林饰)计划在三天之内自尽,除非心理学家萨姆福斯特(伊万麦克格雷格饰)能够挽救他。但萨姆与这个心神不宁的年轻人见过一面之后,自己也失去了对现实的掌控,因为他也进入了一个噩梦般的介于生与死之间的地带。在他女朋友(诺米沃特斯饰)的帮助下,萨姆努力解开亨利被折磨的灵魂中暗黑的秘密。这部令人紧张的悬疑片将会让你一直到结尾都在不断地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