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
两个年轻的女孩,她们是最好的朋友,却即将分开,因为其中一个必须和她的母亲一起搬家,她们在一个老海滩俱乐部浑浊的游泳池里发现了一条名叫阿夸玛的美人鱼。两个女孩开始了一场帮助美人鱼的冒险,这条美人鱼爱上了俱乐部的救生员,但除非三天内她在陆地上找到爱情的证明,否则将被她的父亲强制包办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