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勒弄丢了幸运金币护身符,却发现了自己实际上有一部分的精灵血统。开勒必须赶在所有精灵被控制之前,找到偷了护身符的盗贼。在这个过程中,开勒意识到他有能力创造自己的运气。
开勒一直依靠他的幸运金币护身符来获得非凡的运气。但当他弄丢了护身符,却发现了自己身世背景的真相:他实际上有一部分的精灵血统。现在,开勒要与时间赛跑,打败偷取了护身符的迷人盗贼……还得赶在他控制所有的精灵之前。在这个过程中,开勒意识到他有能力创造自己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