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人
重案组李沧东要刚出狱的细鬼当警方的线人,混入大盗巴闭的集团,调查巴闭的行动,细鬼为了妹妹的医药费,只好答应;而之前担任李沧东线人的废歙,因遭李沧东上司出卖,而落得抓狂发疯、精神错乱,道尽线人身份的悲哀。 细鬼历经险境终于混入了巴闭的集团,竟与巴闭的女人阿弟产生暧昧情愫。
重案组李沧东(张家辉 饰)要刚出狱的细鬼(谢霆锋 饰)当警方的线人,混入大盗巴闭的集团,调查巴闭的行动,细鬼为了妹妹的医药费,只好答应;而之前担任李沧东线人的废歙,因遭李沧东上司出卖,而抓狂发疯、精神错乱,道尽线人身份的悲哀。
细鬼历经险境终于混入了巴闭的集团,竟与巴闭的女人阿弟(桂纶镁 饰)产生暧昧情愫。最后,不管任务是否达成,细鬼的命都掌握在李沧东的手里,李沧东是否会重蹈复辙,再次将自己的线人推入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