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网
一群不同的学员们已抵达美国联邦调查局匡提科基地接受培训。 他们都是最优秀的、最聪明的、审查结果最好的,所以他们中的一个被怀疑策划了自911以来对纽约市的最大恐怖袭击,这似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