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伊沃克人是星球大战中深受大家喜爱的英雄,他们身材虽小,但力量却不小。这部动画片中,和威基特、他的朋友妮萨公主、蒂博和拉塔拉,还有整个部落一起,在愉树村开启你的奇幻冒险。
毛茸茸的伊沃克人是星球大战中深受大家喜爱的英雄,他们身材虽小,但力量却不小。这部动作动画片中,和他们一起踏上前往恩多森林卫星的冒险旅程吧!随时观看全26集动画,和威基特、他的朋友妮萨公主、蒂博和拉塔拉,还有整个部落一起,在愉树村开启你的奇幻冒险。无论是遇到了奇异生物、在沼泽地碰上了奸诈的土拉族人,还是在敌人的魔法攻击下保卫村庄,又或者是对抗帝国进攻,伊沃克人都“原力”十足,为你带来无穷惊险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