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两个陌生人一起生活,组成家庭,即为婚姻。婚姻也是两人之间的承诺。承诺一旦被打破,便生出背叛,背叛激起怨恨,最终引来报复。这是一个关于爱情被背叛,继而引发灾难的故事。
池宣优是一名家庭医学专科医生,与丈夫李泰旿育有一子。她看似拥有一切,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实际上却被丈夫和其他人背叛。另一边,李泰旿梦想成为著名电影导演。他在妻子的支持下,经营着一家娱乐公司。他虽然爱自己的妻子,却陷入了一段危险的关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