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
警方策劃了一場突襲,準備逮捕一名毒梟之際,竟遭遇一幫蒙面匪徒。經過一番驚人的破壞行動後,匪徒偷走了毒品並當場殺害眾多警察。遲來一步的張崇邦警察看到現場的屠殺慘況悲痛欲絕。張崇邦後來發現這群殺警匪徒的領袖竟是前警察邱剛敖。
警方策劃了一場突襲,準備逮捕一名毒梟之際,竟遭遇一幫蒙面匪徒。經過一番驚人的破壞行動後,匪徒偷走了毒品並當場殺害眾多警察。遲來一步的張崇邦警察看到現場的屠殺慘況悲痛欲絕。張崇邦後來發現這群殺警匪徒的領袖竟是前警察邱剛敖。而邱剛敖的傷疤背後藏了一個悲慘的故事,他原是警隊的明日之星,卻被迫踏入犯罪世界,而背後的推手正是張祟邦。兩人的宿命再次糾纏,是時候了結所有恩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