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作為一名前叛變飛行員回來了。他被招募來營救美國人質以及先前未能成功解救人質的救援隊!
前叛變飛行員托伯夏利(查理辛飾)再次被招募來執行一個秘密任務。這一次,該國無能的總統(博布里奇斯飾)派他去中東營救美國人質以及無數已經被派去營救人質的人。托伯正在一座佛教寺廟裡為他的前情人(薇拉莉葛琳諾飾)而難過悲傷,他設法振作起來,開始了他令人捧腹大笑、打鬥精彩紛呈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