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 Slama Jama
在1980年代初期,他們是大學籃球校園裡最受歡迎的兄弟會。在奈及利亞足球運動員哈基姆奧拉朱旺和本土球員克萊德德雷克斯勒的帶領下,休士頓學美洲獅隊不僅連續三次打進NCAA四強,而且還幫助改革了這項運動。
在1980年代初期,他們是大學籃球校園裡最受歡迎的兄弟會。在奈及利亞足球運動員哈基姆奧拉朱旺和本土球員克萊德德雷克斯勒的帶領下,休士頓大學美洲獅隊不僅連續三次打入NCAA前四強(1982-1984),而且還幫助改革了這項運動。在這部30 for 30的影片中,導演奇普萊夫斯(《雙面球星》)帶回了在教練蓋伊劉易斯帶領下精彩的空中飛人表演,並敘述了一個真正偉大和令人心碎的故事。但在探索這個宏大故事的同時,萊夫斯還關注了本片中的神秘角色,即球員本尼安德斯消失一事。在他神秘消失20多年後,歷久不衰的兄弟情誼促使隊友和1981-1982賽季聯合隊長艾瑞克戴維斯與林登羅斯試圖尋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