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
十歲的麥克斯默瑟的家人前往日本度假,卻不小心將他遺忘了。一對夫婦為了取回家傳的無價之寶,將目光投向了默瑟一家。麥克斯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家園不受外人侵犯…他會不惜一切代價把侵入者擋在門外。
這是深受觀眾喜愛的假日電影系列中的一部全新冒險喜劇片。麥克斯默瑟的家人前往日本度假,卻忘了帶上他。一對夫婦為了取回家傳的無價之寶,將目光投向了默瑟一家。麥克斯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家園不受外人侵犯…他會不惜一切代價把入侵者擋在門外。英雄般壯烈又超級搞笑的故事情節接踵而來,但儘管造成了無法收拾的大混亂,麥克斯開始意識到家才是最甜蜜、最溫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