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撒拉在試驗歌聲能源時,聽見遠處傳來轟鳴聲。他循著神祕聲響抵達一座冰雪星球,當地居民警告他,那聲音會招致不幸。巴撒拉不為所動,仍持續尋找怪異聲響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