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級男星薛耿求聯合文素利演出韓國喜劇諜報片,講述頂級間諜在執行任務時,無意間把不知道自己間諜身份的妻子捲入當中的故事。故事的爆點在於其妻子對於他的工作和身份毫不知情,隨即發生了一連串緊急事件。
影帝級男星薛耿求聯合文素利演出韓國喜劇諜報片,講述頂級間諜在執行任務時,無意間把不知道自己間諜身份的妻子捲入當中的故事。故事講述薛耿求為了掩飾間諜的身份,在日常生活中偽裝成手足無措的平凡丈夫,在妻子文素利表現唯唯諾諾。薛耿求接到任務前往泰國出差,但任職空服員的文素利意外地加入同行,文素利更在當地邂逅了美男,令薛耿求陷入一場國家與家庭兩難的棘手的難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