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柯森:有事找我
業界最受敬重的喜劇演員帶來最新的一小時特別節目。節奏明快、一針見血又中肯的節目內容,讓全球觀眾都愛上柯森。從性愛玩具、抖音女孩,再到創傷中心,柯森在每件事中找到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