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逆境
一個性格火爆的水手,在海軍心理醫生的幫助下,找到了停止戰鬥的勇氣……並開始療傷。
《衝出逆境》的故事靈感來自其主人公的真實生活經歷,講述了一個令人信服的故事,一個麻煩的水手因其暴躁的脾氣而被命令去看海軍精神病學家。他不知道的是,第一次去醫生辦公室就將帶領他進入一個非凡的情感之旅,去面對他痛苦的過去,並與他從不認識的家人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