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
被共同的命運所束縛,厭世的前少年天才法蘭克(喬治克隆尼飾)和聰明樂觀對科學充滿了好奇心的小少女凱西(布麗特妮羅伯森飾)開始了一項充滿危險的任務,他們要在時間和空間的某個地方找到一個只知道名叫「明日世界」的神秘地方,探索其中奧秘。他們在那裡必須做的事將永遠改變世界,也改變他們自己。某些含有閃光燈的影像序列或圖案可能會給對光敏感的觀眾造成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