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鯊
兩支專家團隊不遺餘力,在野外研究鯊魚科學。他們調查了兩項最具象徵性的鯊魚超能力—速度和咬合力。
兩支專家團隊不遺餘力,在野外研究鯊魚科學。他們調查了兩項最具象徵性的鯊魚超能力—速度和咬合力。在加州,安迪卡薩格蘭德試著找出世界上最快鯊魚的最高速度。在巴哈馬,布羅克馬克西快要調查出鯊魚咬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