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雨
天竺高僧羅磨祖師死後,各路江湖高手相爭其遺體,欲藉此練成絕世神功。數百年後,殺手「細雨」(林熙蕾飾)在一次暗殺中,殺死朝廷高官張海端父子,一連串翻天覆地的改變就此展開。
西元428年,天竺南方的王子羅磨努占出家為僧,東渡中原,練成絕世武功。羅磨祖師死後,武林相傳只要得到他的遺體,參透箇中玄機,即能練成絕世神功。數百年後,江湖上出現一個名為「黑石」的暗殺組織,當中以心狠手辣、從未失手的「細雨」(林熙蕾飾)最冷血無情。在一次暗殺中,她殺死朝廷高官張海端,以及其子張人鳳(郭曉冬飾),一連串翻天覆地的改變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