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歐與茱麗葉由於深陷在鄰居的世仇中,因此必須為了家族之故而克服重重萬難。可是在花俏的粉紅火鶴以及除草機大賽下,這對年輕的戀人能找到永恆的幸福嗎?
這是你踏入花園裝飾小矮人神秘世界的機會。這齣新鮮搞笑的電影改編自世界上最耳熟能詳的故事之一,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糯米歐與茱麗葉由於深陷在鄰居的世仇中,因此必須為了家族之故而克服重重萬難。可是在花俏的粉紅火鶴以及除草機大賽下,這對年輕的戀人能找到永恆的幸福嗎?這齣獨樹一格的喜劇片絕對能獲得全家人的喜愛。那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