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青蛙
這是改編自經典故事的現代版,主角有美麗的女孩蒂安娜、急著想重新變回人類的青蛙王子,還有一個命運之吻,帶他們走上穿越路易斯安那州神秘河灣的搞笑冒險。本片回歸手繪動畫傳統,由厲害的動畫團隊約翰莫斯克和朗克萊蒙茲操刀,音樂則出自榮獲奧斯卡的作曲家蘭迪紐曼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