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原住民之殤
一項針對原住民住宿學校虐待和失蹤兒童事件的調查行動,導致附近甘蔗保留區遭到清算。
加拿大天主教會經營的印地安住宿學校中,發現無名墳墓,引起全國譁然。歷經多年的壓制異議,在這個意在摧毀原住民社群的體制中,許多孩童所受到的虐待事件總算曝光。在打破創傷循環和尋找剛毅力量的過程之中,堅毅的社群受到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