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在猶太人的習俗中,從亡者去世到下葬前的這段時間,必須有人陪侍在旁。一名專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夜突然收到一個守靈請求,聯絡人透露沒人敢接此工作,但他仍不信邪地進入了那間房子。到了凌晨,躺在客廳的屍體突然動了起來,還出現令人毛骨悚然的幻象。究竟他能否活過今晚,還是即將成為下一具屍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