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將與福星
透納(湯姆漢克飾)是個有潔癖的偵探,當他被迫和一隻名叫霍克、愛流口水的邋遢狗合作時,他發現自己整潔的世界到處都有狗的蹤跡。霍克稱不上人類最好的朋友,它顛覆了透納的生活,破壞了他的家庭、事業和萌芽中的愛情。電影中幽默與懸疑的元素完美融合,這對不般配的搭檔之間沒完沒了的意志考驗引出了一段前所未見的友誼。
透納(湯姆漢克飾)是個有潔癖的偵探,當他被迫和一隻名叫霍克、愛流口水的邋遢狗合作時,他發現自己整潔的世界到處都有狗的蹤跡。霍克稱不上人類最好的朋友,它顛覆了透納的生活,破壞了他的家庭、事業和萌芽中的愛情。電影中幽默與懸疑的元素完美融合,這對不般配的搭檔之間這場沒完沒了的意志考驗引出了一段你見過的最不可能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