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對上虎鯨
虎鯨為了大白鯊的肝而攻擊牠們的謎題,讓科學家困惑。但為何虎鯨靠近時,鯊魚們要逃跑?
虎鯨為了大白鯊的肝而攻擊牠們的謎題,讓科學家困惑。牠們不尋常的捕食行為在世上三處得到見證:加州、南非和澳洲。但最讓人震驚的結果是在事件過後其他鯊魚的消失。牠們如何跟牠們的族群溝通,讓牠們得以在虎鯨來襲時成功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