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伯蒂將跟隨地表速度最快的動物獵豹,看牠們如何狩獵、養育幼豹,並揭露其不為人知的挑戰。
隨著壯觀的牛羚大遷徙展開,伯蒂來到塞倫蓋提,準備拍攝地表速度最快的動物:獵豹。他近距離觀察母豹悉心照顧幼豹,也見識到年輕公豹群如何團隊出擊,完成精彩狩獵。過程中,他也了解到這個物種所面臨的各種嚴峻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