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25歲,視運動為一切的“朴太陽”選手以及把運動當作職業的“朴泰俊”選手,他們在羽球企業隊中展開熱血體育羅曼史。
忽然銷聲匿跡的羽球天才少女“朴太陽”時隔三年重回賽場。與視運動為一切的太陽不同,“朴泰俊”謝絕加班、厭惡練習,對他來說運動只是一項職業。在同一支隊伍裡重逢的兩人經過一番波折後成為搭檔。混合雙打真是奇妙,一起比賽不僅增進了感情,甚至讓他們愛上彼此?清新的25歲,兩位選手人生最燦爛的瞬間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