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發生恐怖事件後,聯邦調查局特工安東尼哈伯德(丹佐華盛頓飾)和美國陸軍將軍威廉德弗羅(布魯斯威利斯飾)受命尋找犯罪分子。
擁擠的布魯克林公交車發生爆炸後,紐約開始出現了一系列街頭恐怖事件。危急關頭,聯邦調查局特工安東尼哈伯德(丹佐華盛頓飾)和美國陸軍將軍威廉德弗羅(布魯斯威利斯飾)受命尋找犯罪分子。當他們開始對一群殘忍的恐怖分子發動全面戰爭時,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