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
八歲的凱文麥卡利斯特一夜之間成了一家之主。家人匆匆忙忙地去度假時,不小心把凱文給落下了。於是凱文開始裝飾房子,準備過耶誕。但凱文的裝飾可非同一般。此時,兩個笨蛋竊賊正試圖闖入家中,還好凱文準備了一系列厲害的裝置對付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