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世界
秀賢是成功的心理學教授兼著名作家。她擁有完美的生活,卻突然在不公不義的情況下失去了兒子,之後她親手解決了加害者。失去活下去的動力使秀賢逐漸崩潰,但在獄友的安慰下逐漸地打開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