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的拳擊手袋鼠
一位澳洲朋友把她的孩子和一隻拳擊袋鼠送了過來,米奇和布魯托立即採取行動。當他們破壞布魯托的新狗窩並吃他的食物時,他起初非常生氣,但米奇很高興有機會擁有一個拳擊夥伴。萬事大吉,他們這個最不尋常的大家庭歡聚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