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飛和韋伯
高飛透過這部富有創意的短片推出了一系列個人卡通片,影片中他與他的寵物蚱蜢朋友威爾伯合作,將魚引誘到他的網中。直到為時已晚,高飛才意識到威爾伯所受的傷害,他立即採取行動,試圖將他的朋友從與一隻飢餓的青蛙口中解救出來,讓他擺脫命懸一線險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