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衰到家:公路旅行
《亞歷山大衰到家:公路旅行》,11歲的亞歷山大與家人展開前往墨西哥市的夢幻春假之旅,然而假期卻在發現一尊不祥塑像後全變了調。這家人得通過考驗,將塑像物歸原主。這部全新家庭喜劇由伊娃朗格莉亞、傑西賈西亞、寶琳娜查維斯、蘿絲波提歐、托姆尼默與切奇馬林主演。
《亞歷山大衰到家:公路旅行》,11歲的亞歷山大與家人展開前往墨西哥市的夢幻春假之旅,然而假期卻在發現一尊不祥塑像後全變了調。這家人得通過考驗,將塑像物歸原主。這部全新家庭喜劇由伊娃朗格莉亞、傑西賈西亞、寶琳娜查維斯、蘿絲波提歐、托姆尼默與切奇馬林主演。由馬文黎姆斯執導,編劇麥特洛佩茲改編茱蒂絲佛伊奧斯特原著小說《亞歷糟糕到不行的一天》。本片製作團隊包括製片薛恩李維、丹萊文、丹柯恩與莉莎韓森,以及監製伊娃朗格莉亞、艾蜜莉莫里斯與謝莉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