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e Perfect: A Very Long Shot
一切要從 2009 年德州大學城的一間房子說起。一群同住的大學好友,就跟許多大學生沒兩樣,整天不是鬼混,就是想方設法找樂子。但這群傢伙更有創意,他們將一支花式特技影片上傳到當時剛起步的網路平台 YouTube,沒想到就此一炮而紅。
一切始於 2009 年德州大學城的一間房子。一群大學室友閒來無事,總在找樂子打發時間,但這群哥兒們玩出了名堂。他們將神乎其技的特技投籃影片上傳到當時剛起步的 YouTube,沒想到就此一炮而紅。十多年後,「完美男孩」已是全球現象,這個運動喜劇天團不僅在網路和電視上坐擁大批粉絲,還舉辦現場表演,甚至正在德州老家附近蓋一座主題樂園。現在,他們的故事將邁入新篇章:ESPN《30 for 30》系列電影《完美男孩:超狂長射》將記錄他們一路成名的星路歷程,並一探他們的未來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