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跳跳燈寶寶找到了一個球,它愉快地玩起了球,球卻爆炸了。跳跳燈爸爸以為自己的孩子終於可以停止玩球了,沒想到小跳跳燈卻找到了一個更大的球。
跳跳燈寶寶找到了一個球,它愉快地玩起了球,球卻爆炸了。跳跳燈爸爸以為自己的孩子可以安靜一會兒了,小跳跳燈卻找到了另一個球—一個比之前的還大十倍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