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龍過江
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個性關係,讓他一直與升職無緣,末婚妻可兒也因此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著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1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順便放鬆兼減肥。
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個性關係,讓他一直與升職無緣,末婚妻可兒也因此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著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1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順便放鬆兼減肥,但他心不在焉,還搞得一團混亂。幸好遇到瀟灑哥等人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甚至連累了身邊一眾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