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機變
傳說殭屍聖典能改造世界,雖則只有殭屍皇族才能打開,但殭屍杜克可借助殭屍皇子的血,取得聖典並統治人類。殭屍獵人理維、新獵人拍檔吉普希、妹妹海倫及其男友殭屍皇子卡薩夫一同對抗杜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