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夢想工匠
在《迪士尼夢想工匠》中,知名電影製作人萊絲莉艾沃克斯與《阿凡達》、《星際大戰》、漫威、皮克斯、《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等作品的創意總監對談,揭曉迪士尼之所以獨一無二的魔法:將故事化為真實世界的能力。本片透過珍貴訪談與獨家畫面,深入探索「世界建構」將如何持續形塑迪士尼的未來。
在《迪士尼夢想工匠》中,知名電影製作人萊絲莉艾沃克斯與《阿凡達》、《星際大戰》、漫威、皮克斯、《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等作品的創意總監對談,揭曉迪士尼之所以獨一無二的魔法:將故事化為真實世界的能力。本片透過珍貴訪談與獨家畫面,深入探索想像力如何成為身歷其境的體驗、迪士尼樂園如何啟發未來的說故事高手,以及「世界建構」將如何持續形塑迪士尼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