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生存之道
故事發生在肯亞,講述了母獵豹伊瑪尼如何保護它的四隻幼崽免受其他公獵豹和捕食者的侵害。本紀錄片由德瑞克朱伯特和貝弗莉朱伯特夫妻製作拍攝。
獵豹是身體上最為脆弱的貓科動物,目前世上剩下不到七千隻。這部紀錄片講述了一隻帶著四隻幼崽的母獵豹伊瑪尼的故事。牠們居住在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平原上,這裡還有另外五隻公獵豹。為了保護幼崽,伊瑪尼必須帶領幼崽避開這些公獵豹。本紀錄片由德瑞克朱伯特和貝弗莉朱伯特夫妻製作拍攝。兩人已經拍攝了許多大型貓科動物系列紀錄片,但這是兩人第一次拍攝獵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