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潛將
肯塔基州一位佃農的兒子(小古巴古丁飾)加入了剛剛整合的海軍,鐵面無情的訓練官(勞勃狄尼洛飾)對他的雄心壯志毫無興趣。
小古巴古丁和勞勃狄尼洛在這部廣受好評、扣人心弦的軍事電影中貢獻了驚人的表演。這部電影的靈感來自卡爾布拉西爾的真實故事。一位來自肯塔基州的非裔美國小佃農(古丁飾)夢想成為美國海軍潛水員,他發現遇到的最大挑戰卻是一位頑固的訓練官(勞勃狄尼洛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