鮫珠傳
故事發生在九州,一個聰明的賊(王大陸飾)、一個盡職的捕快(張天愛飾)和一個單純的王子(盛冠森飾),一次偶然的相遇。三個人有著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卻不得不共同展開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個人都從彼此的身上找到了友誼和愛,最終阻止一次毀滅世界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