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曆2067年,讓人變得狂暴的怪病「巴爾症侯群」在銀河肆虐,唯一能夠壓制巴爾的就是戰術音樂小組「Walküre」的歌聲。對Walküre懷抱憧憬的少女弗蕾亞維恩一心想加入Walküre而離開了故鄉。弗蕾亞獲選為Walküre的新成員,加入Walküre的行列一同獻唱。
西曆2067年,布里希嘉曼球狀星團爆發了「巴爾症侯群」,這是一種會讓人變得狂暴的怪病,唯一能夠壓制巴爾的就是戰術音樂小組「Walküre」的歌聲。對Walküre懷抱憧憬的少女弗蕾亞維恩一心想加入Walküre而離開了故鄉。途中意外遭遇巴爾暴動的弗蕾亞以歌聲平息了暴動,因此獲選為Walküre的新成員。她克服種種困難展開歌唱活動,卻被捲入不同勢力之間的始先文明遺跡爭奪戰,這也讓弗蕾亞和Walküre陷入了絕境。然而她們對於歌聲的力量深信不疑,而這股信念終將在銀河引發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