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
米奇和朋友們去敲鄰居的門要糖果。他們來到鎮上最恐怖的房子尋找最好吃的糖果,結果遇到屋主女巫海瑟對他們施下萬聖節咒語。
米奇和朋友們去敲鄰居的門要糖果。唐老鴨看到了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莊園,而他相信最恐怖的房子有最好吃的糖果,於是他找來朋友們冒險去敲門。沒想到莊園的主人女巫海瑟,不但沒有糖果給他們,還對他們施下咒語。《米奇和朋友們:無糖萬聖節》用歡樂歌曲和趣味恐怖的氣氛,慶祝萬聖節的樂趣和友誼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