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樂之夏
Ahmir "Questlove" Thompson以電影製片人的身份,為觀眾帶來這部感染力十足、震撼而且廣受好評的紀錄片。這部片有音樂、慶祝某個黑人文化相關活動及時尚等歷史紀實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