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曼李爾:跨越世紀的音樂與歡笑
本片旨在致敬諾曼利爾的人生和傳奇。他是一位傑出的編劇、倡議家和慈善家。本片演員陣容豪華,並透過精彩的音樂表演來幫他慶祝百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