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
一位年輕的雄心勃勃的紐約調酒師成為曼哈頓上東區的侍酒師。但是,當他移居牙買加並找到真愛時,他對自己的生活有了新的認識。
湯姆克魯斯出色地扮演了一個年輕自信且雄心勃勃的調酒師,名叫布萊恩弗拉納根,在經驗豐富的職業選手(布萊恩布朗飾)的幫助下,成為曼哈頓上東區的調酒師。但是,當他移居牙買加並遇到一位獨立藝術家(伊麗莎白蘇飾)時,他們生動的戀愛給以自我為中心的調酒師的生活帶來了新的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