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綜藝
作為「迪士尼終極公主慶典」的一部分,《迪士尼公主音樂秀》為永垂不朽的迪士尼公主音樂、以及勇氣和善良的相關主題慶祝。
「迪士尼終極公主慶典」」是一場千載難逢、讓粉絲感到驚喜和愉悅的全球盛會。《迪士尼公主音樂秀》作為其中的部分,為永垂不朽的迪士尼公主音樂、以及勇氣和善良的相關主題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