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楚迪艾德力非凡的真實故事,她是首位成功泳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在姊姊及教練堅定的支持下,她克服逆境與男權社會滿滿的敵意,在奧林匹克游泳隊中嶄露頭角,並從法國泳渡至英國,完成這項21英里的長泳壯舉。
改編自首位成功泳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楚迪艾德力,其不同凡響的真實故事。由黛西蕾德莉飾演這名傑出的游泳運動員。楚迪於1905年出生在一個紐約市的移民家庭。在姊姊及教練堅定的支持下,她克服逆境與男權社會滿滿的敵意,於奧林匹克游泳隊中嶄露頭角,並從法國泳渡英國,完成這項21英里的長泳壯舉。